close

image.jpeg

我們家小寶貝終於一歲了(歡呼加轉圈圈💃🏼🎉

從躺著不會有什麼反應的小娃娃,轉眼就變成每天搞破壞不開心就尖叫的半獸人了💣

為了紀念辛苦一年的里程碑,從三個月前就跟牛妹的乾媽們跟拔拔討論要如何慶祝牛妹從嬰兒畢業🎓

一開始參考很多歐美戶外派對,很多手工紙花是牛麻麻我的幻想藍圖

類似這種👇🏻

  

  

滿滿的創意在腦中噴發🌋🌋

好幾個禮拜的夜晚都睡不著,三更半夜的爬文找道具查資料

最先定案的就是牛拔喜歡的鄉村午茶派對生日拉旗

  

哈哈哈在還沒定案要辦怎樣的派對形式的時候,急躁的牛麻就快速下訂單決定了

導致後來整個派對最不童話故事風的就是這個拉旗😓😓(昏

之後大家決定扮童話故事風之後,我就想找一個一拿出來就會讓人驚艷的翻糖蛋糕🎂

而且也要符合主題,哈哈哈😤

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

在找了半個月之後,終於發現超猛超可愛的小飛俠精靈-小叮噹翻糖蛋糕

image.jpeg

有沒有,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收到成品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還有杯子蛋糕

image.jpeg

工真的非常細膩,好多人都在詢問牛麻蛋糕是跟哪個師傅訂購的📣📣

可搜尋蝦皮🔎cookiecountry2013

最強的是她還可以依照客人做客製化,師傅人超級nice👌🏻

 

很快的當天就來了,一大早牛麻就率領著乾媽們去場地佈置

image.jpeg

  

拍拍照啊,等著良辰

其實是等牛拔下班趕來參加他寶貝女兒盛事,哈哈

image.jpeg

主角牛妹當天扮演的是白雪公主👸

牛麻我就只好配合她扮演壞皇后囉😎

大家看到出來牛拔扮的是誰嗎?

哈哈哈他吵著要扮白馬王子,

結果道具租借店只剩美女與野獸的王子裝,沒辦法只好湊合湊合囉

  

(Ps 牛妹從小就是個除了家人之外,害怕多數成年男子的玻璃心寶寶)

唱完生日快樂歌,被各位可怕叔叔嚇完之後

 

登~登登~ 

重頭戲抓周來囉~~~~

先吃個雞腿,代表往後的日子不愁吃

image.jpeg

  

準備抓周的道具不多,因為我還是覺得用父母決定的東西給孩子抽,不代表她以後真的有興趣

沒辦法,我是注重自我意識的麻麻,

不是有一個俗語說➡️與其幫孩子抓魚,不如給她一個釣竿

我想要她自己做決定

只是想說還是有個儀式給牛妹做個紀念啦😝

  

一開始就鎖定好目標的牛妹,馬上只抓錘子🔨

大人們就開始七嘴八舌的說是建築師,

可是牛妹都死不舉起來,還神情自若的把玩手中槌子

(網路上說要寶寶舉過頭才算抓周成功)

牛拔一說是法官啦!

牛妹立馬舉的高高的🙋🏻

不騙人,真的是秒舉耶

 

 

哈哈看得出來現場有多開心吧 ,尖叫聲~~

那天牛麻真的覺得跟結婚那天一樣忙加累😵😵

不過還好很圓滿結束牛妹人生中唯一的周歲派對

雖然牛妹長大也不會記得這天,但是麻麻會幫妳記得,並且生動的演給妳看喔💕💕

 

image.jpegimage.jpeg

 

 

 

全職新手媽媽與半獸人牛妹的生活

歡迎追蹤🔎牛妹的小世界 

https://m.facebook.com/heidi1108/

 
arrow
arrow

    heidi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